close

人氣女星分享 肌膚保養獨門秘技

想要在炎熱的夏天裏擁有像那些人氣女星一樣水潤無比、吹彈可破的好膚質嗎?現在我們就來聽一聽目前最有人氣的四位女星,分享她們肌膚保養的獨門秘技,還有各種簡單好用的美肌“膜”法!

人氣女星分享 肌膚保養獨門秘技
美肌榜樣——楊冪

美肌必殺技:鎖水保濕 Q彈無比

憑借《宮》晉升內地新四小花旦的楊冪,憑著多種身份——童星、模特、演員……成為了公眾眼中話題十足的女星。但是對於自己在熱播的大戲《美人心計》中的表現,楊冪表示很有挑戰,她說自己很喜歡這次的角色。那么,對於自己的肌膚保養,她是否也擁有劇中的心機呢?

“因為之前有過做模特的經曆,所以在肌膚保養方面積累了很多的經驗,夏季炎熱的高溫,會讓肌膚的油脂分泌速度變快。所以,如果沒有徹底清除臉上的汙垢,就會出現老化角質堆積,影響正常的代謝脫落,還會導致皮脂腺阻塞,時間長了就出現黑頭粉刺。想要讓自己的肌膚在鏡頭前看上去更有彈性,除了基礎的清潔外,我還會加強保濕的部分。含有各種保濕成分的面膜是我保養肌膚的好幫手,我建議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正確選擇,真的還蠻好用的。”

人氣女星分享 肌膚保養獨門秘技

美肌榜樣——林心如

美肌必殺技:定期清潔 用心保養

台灣女星林心如,一向以健康靚麗的膚色被外界公認為“心肌”美人。目前熱播的電視劇《美人心計》中我們看到的林心如吹彈可破的好肌膚,生活中的林心如也有著極好的肌膚保養方法。

“因為工作的關系,我幾乎每天都需要化妝,如果卸妝不夠徹底的話,肌膚很容易出問題。特別是夏天的溫度高,肌膚很容易缺水、幹燥,是一個極度需要敷臉的季節。但是千萬不要以為只是狂敷保濕和美白面膜就夠了,在給予肌膚滋潤呵護之前,要先透過深層潔面,去掉臉上多餘的油脂和廢棄角質,肌膚才能獲得真正的清潔。有些時候拍戲在外不能有足夠多的時間做肌膚保養,特別是接近傍晚時,肌膚容易變幹,也會出現脫妝現象。這時我會使用極清爽的卸妝露,將脫妝部分做簡單清潔後,再拍上化妝水和乳液,最後按壓上補妝專用的調理餅,就可再現仿佛剛完妝的效果”。

 

人氣女星分享 肌膚保養獨門秘技
美肌榜樣——景甜

美肌必殺技:急救面膜 方便好用

“因為日曬的關系,很多女生一到夏天就會比平時多花更多時間和精力來應對黑斑和毛孔問題。所以,平時的美白保養尤為重要。除了平時的基礎保養之外,如果在拍戲的日子裏,肌膚出現黑斑或一些棘手的小問題時,就會影響妝容和鏡頭呈現出來的效果。所以,我在這裏要告訴大家一個肌膚快速急救的小竅門,針對已經出現的黑斑,我會用去黑淨白霜和有淨白效果的面膜進行急救。特別是到了紫外線較強的戶外,因為這些淨白面膜中含有大量的美白精華乳液,能令深層肌膚得到強力吸收與滲透,使肌膚在短時間內得到顯著改觀,恢複水嫩透白,達到理想膚色。”

人氣女星分享 肌膚保養獨門秘技

美肌榜樣——董璿

美肌必殺技:淨白滋潤 美麗透亮

“美白是女孩子永遠的話題。我認為美白是沒有季節之分,就像現在是夏天,除了正常的肌膚清潔外,我會特別注重美白按摩液的使用,透過簡單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同時幫助後續保養成分吸收。美白面膜也是我隨身攜帶的,無論拍戲還是逛街,出門前我都會選擇美白面膜來為美白做基礎的程序。另外,化妝水也是我經常使用的,化妝水是保養中基礎步驟,透過化妝水可以使肌膚水潤,從而提升後續使用的精華液或乳液的保養效果。”

arrow
arrow

    凤仪叶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