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男人喜愛的“妖精”型女人

做個男人喜愛的“妖精”型女人
做個男人喜愛的“妖精”型女人

中國神話的妖精是指修煉後的物類,好比人修道成仙那樣。恐怕人們對於妖精的形象是來自於西遊記和聊齋中的那些妖精的故事。那些妖精,能幻化出美麗的容貌,有著各種本事。

如今,已婚女人謂之狐狸精,未婚女子謂之妖精。已婚的女人勾引男人,謂之狐狸精,狐狸精需要對自己的家庭負責任。未婚的女子則謂之妖精,因為其女子只是媚惑男人,僅只需要為自己負責。除了童萌未開的小子外,男人偏偏都是喜歡妖精的。

這是一種基於本能的喜愛,即使明知她的紅顏源於吸血,她的嬌媚在於敲骨,也依然喜歡。這種喜愛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的毀滅,就像飛蛾明知前方的光明是烈火,也會撲過去自焚一樣;就像酒徒明知醉酒會撕心裂肺地吐,仍然會牛飲一樣。

為什么男人明知道妖精會讓自己引火自焚,可是還是無法自拔呢?這是因為男人都有著妖精情結。

1. 保護弱小

妖精能變化出各種形象,大部分為一些嬌小值得同情的形象,主要是利用人類的同情心。

男人對妖精的這種喜歡最初源於男人的善良,他總以為妖精這樣外表弱弱的女子需要他用偉岸的身軀來保護,需要他用滿腹的才情來愉悅,需要他用強悍的實力來庇佑,卻不知妖精背後的禍心、嬌弱影下的殘忍。直到他被妖精狠咬了一口後,才知道自己的善良並不能喚醒妖精的良心。

然而,好了傷疤的男人對妖精仍然喜愛著。男人當然一般都是很清醒的,清醒得往往被女人們罵為無情,然而唯於妖精面前有一種盲目般的愚蠢。他總以為憑自己的努力可以將外表美麗實則內心醜惡的妖精征服——大多數男人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自大,以為這世界只有他才可以安排得很好,於是他重新抖擻精神,又開始“與妖共舞”了。

2. 愛情至上主義者

遇上“妖精”的男人是幸運的。有“妖精”情結的男人大都是愛情至上主義者。人生在世,得一(或幾)美人足矣。求美人而不得,縱有富貴,人生亦誠慘淡。遇上“妖精”的男人又是不幸的。“妖精”不單昂貴,而且善變。崇尚愛情的男人,往往被愛情所騙、所害。就像飛蛾一樣,非撲到火裏把自己毀滅而不能自已。

選擇了“妖精”,意味著選擇了一條坎坷的道路,一個另類的人生。首先你要加倍努力賺錢。沒有足夠的銀兩,無法填充美人淵壑般的物欲。

其次,你要忍受跟家人朋友的疏遠。一個“妖精”級的美女,往往跟你父母兄弟、朋友同事是不投緣的(參看最近很熱的喬冠華和章含之——妖魅的章,死後還被親友鞭撻)。再次,你的兒女(假如她肯生的話),肯定享受不了正常人的父愛母愛。因為你絕大部分的愛情,放在了她的身上……

3.女人妖精的體現

女人的腿,從某種程度上講是性感的象征符號。腿給予很多男人的性幻想絕不亞於胸部。如果女人有好胸、好腰、好臀,都不如有雙好腿有殺傷力。男人將女人的腿看做一扇神秘的門,心中滿是對門內世界的好奇與渴望。

腿是女人性感的支點,腿的曲線更會決定女人的優美程度。如果說女人身上的很多部位是隱蔽的,腿則是開放的、張揚的。男人欣賞女人的腿不像胸部臀部那樣充滿性意味和情色,雖然女性的腿帶有性含義,但女人的腿更有隱性誘惑力。

如果男人喜愛女人胸部被稱作迷戀的話,那么喜愛女人的腿可以稱得上崇拜。男人個個都是美腿專家,習慣於用眼睛玩味女人的腿。6男人最喜歡在女人的背後看女人的腿,從背後看女人凸凹有致的曲線,會讓男人浮想聯翩。

男人愛看女人的小腿,更渴望撫摸女人的大腿。愛愛時大腿和小腿顏色的交疊,大腿內側皮膚細膩柔滑的觸感都有獨特的催情作用。

本文來自台灣搜網

arrow
arrow

    凤仪叶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