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搜網                                      

  13.jpg

台湾亚培小安素强护(港版雅培保儿加营素)1700克

重量(g): 1700

品牌: 雅培

雅培系列: 小安素

规格: 1700g

保存期限:2~3年(商品上均有标示)

乳源:丹麦

发货地:台湾

商品规格:1700g/罐(6罐/箱)

根据一项『儿童健康饮食』问卷调查指出,6成儿童有不同程度的偏食,未能达致饮食均衡,对身体智力发育及抵抗力带来负面影响,可能导致整体身心发展,落后于其他小朋友,令小心灵承受不必要的挫败感。

 少食蔬果鱼肉 影响发育成长

营养师特别提醒家长,饮食缺乏蔬菜,身体因未能摄取足够的纤维素,容易导致便秘,有损肠道健康。此外,肉及鱼类,含丰富蛋白质、铁质及锌等,缺乏这些营养素,会防碍身体发育及健康,影响日常学习及社交。

小安素强护配方 好均衡、好吸收、好成长!!!

经研究证实:有效帮助偏食宝宝成长与健康

好均衡、好吸收、好成长的小安素强护配方,是专为偏食宝宝所设计的特殊营养食品,比一般成长奶粉更完整均衡,经研究证实,确实能帮助偏食宝宝追赶成长,及维持健康。

保存方式: 密封,置于阴凉,干燥处(不需放置于冰箱),并于叁周内使用完毕。

注意事项: 除经医师或营养师指示,本产品不建议供一岁以下的婴儿及半乳糖血症之孩童食用。本品属病人用特殊营养食品,多食益于疾病改善。

点击进入浏览更多宝贝

arrow
arrow

    凤仪叶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